浙江社區被放生300小蛇 居民驚:又不是動物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上流傳一段放生蛇苗的影片,拍攝者在浙江溫嶺某社區,將300條蛇苗全倒進河內,並表示15日將再放生600條。此事引起居民恐慌,有人緊關窗戶,有人更決定把女兒帶到外婆家住。

5月8日,網友「化學導師」在優酷網上傳一段「4-28溫嶺某社區放生300條各種蛇苗」的影片。拍攝者並未露面,鏡頭先環顧一下四周,然後記錄下放生過程。只見黑色塑膠袋裡一堆蛇苗在扭動,拍攝者將牠們全部倒進河內。

▼專家說,被放生的大多是黃鱔,可能還有部分是水蛇。

「化學導師」自稱功德無量,並表示「下一迴圈吉日為5月15日,吉地也是這裡,吉數為600條,希望兄弟姐妹們一起來參與。」

影片經過轉載,有網友確定了放生地點,可能是溫嶺錦園社區。而相關負責人也表示,仔細比對,放生的地點是在社區中心公園橋頭邊。負責人強調,已經在第一時間報警,並派出保安隊伍負責捕蛇,希望居民不要恐慌。

「人家釣魚我們釣蛇!」、「社區又不是動物園,萬一有人沒看清,踩上一腳怎麼辦?」……得知放生一事,居民議論紛紛,有人呼籲要關好門窗,以免蛇爬進屋,也有人決定把女兒帶到外婆家住,「畢竟小朋友喜歡在這裡玩的」。

▼此為優酷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