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Milan米蘭 超級公關的時尚生活

圖、文/BRAND雜誌

“這是個靠時尚及設計行業所撐起來的城市,所有留在這裡的人都是為了參與其中,當然,我也不例外。”

BRAND:對妳而言,米蘭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我一直都不覺得是我選擇了米蘭,而是米蘭選擇了我。我的母親是西西里人,父親是倫敦人,十年前我從倫敦飛來米蘭,在父親名下的公關事務所見習,希望能藉此增廣見聞,累積經驗。沒料到,工作才一年的時間內,我的公關能力突飛猛進,不僅拓展了自己的人脈也吸引了不少品牌希望能與我合作。就這樣,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一次到位,讓得我無法離開,也不想離開米蘭,於是十年過去了,轉眼間,我有了屬於自己的事業及生活,更最重要的是~我的女兒,這一切都是米蘭帶給我最寶貴的禮物。

BRAND:這個工作身分讓妳感到最有趣的地方是?

我覺得全世界讓我感到最有興趣的就是「人」。遇見一個不認識的人,傾聽他人生中的故事,再將最有趣的一面傳達給正確的目標人群,這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因此雖然我身為一位公關,但我更覺得自己是個「聯結者」,我替品牌舉辦活動並確認出席賓客是否吻合活動需求,提供從贊助商、場地到DJ等事務全方位的規劃活動,將不同領域的人們聯結在起來,再享受這樣正確的聯結之下所產生的化學變化。我近期正在執行一個新的計畫~「In bed with Natasha」,在床上訪談時下最熱門的時尚新秀,讓更多人認識這些身懷絕技的人,以及了解他們背後的故事。我想,公關這份行業,肯定是我的天職。

BRAND:如何穿搭出時尚公關的好品味?

我必須說,對於時髦女性而言這真是一個很困擾的時代,因為時尚變成一件沒有極限且瞬息萬變的事情。我認為瞭解自己的身體是第一要素,其餘的就不需要想太多而自尋煩惱,就像我們不需要因為年齡因素來限制自己的穿著。我喜歡簡單優雅又有女人味的打扮,所謂的女人味不用非得是洋裝短裙,我有一套全版印花西裝,搭上平底鞋或是高跟鞋,也是很女人味的做法。另外,對我來說,配飾並不是那麼重要,一身漂亮的衣服配上簡單妝容與相稱的髮型,就是我平時穿搭的中心典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