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展/兼顧醫美健檢與觀光 還能進行頭皮檢測及保健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為了迎接美麗的夏天,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於「2013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展覽期間,與衛生局合作推出讓人驚艷的「健檢」與「醫美」保健旅遊專案商品,周日現場更邀請北市醫學中心級醫院為民眾進行頭皮檢測及保健諮詢,藉由檢測讓民眾體驗及了解頭皮健康狀況,民眾皆大呼:這真是太貼心!

由北市觀光傳播局組團參加的一遊未盡主題館,於展覽期間推出商品健檢與醫美旅遊專案商品,觀光傳播局長趙心屏表示,台北市交通便利、觀光資源豐沛,醫療機構充足、醫療水準與品質獲得國際肯定,很適合發展觀光醫療及保健旅遊的城市。尤其是在旅程中搭配健檢或醫美服務,讓旅者在享受觀光休閒之餘,亦能兼顧健康與美麗,「觀光」結合「醫療保健」已成為國際間炙手可熱的旅遊新賣點。

▼旅展台北館現場,不少民眾熱烈報名體驗頭皮檢測。(圖/台北館提供)

近年來,開放陸客觀光及松山機場陸續與上海虹橋、日本羽田、韓國首爾直航,東北亞黃金航線成形後,往來台北市旅行更加方便,對於目的性旅遊來說,這是一個新機會與市場。以陸客來說,台北市的醫療機構不論在醫事團隊、技術與設備,均較兩岸三地或東南亞地區提供更優質的水準與服務,更重要的是無障礙的溝通和實惠的產品價格,讓來台北做醫美和健檢成為一股旅遊新風潮!

本次的健康旅遊產品,分別為「好健康三日遊」與「醫美~返齡三日遊」,其中搭配產品包括頗受陸客歡迎的全身防癌篩檢、磁振造影等健檢及抽脂、肉毒桿菌、玻尿酸注射等美容醫學項目,另外針對遊程部份則搭配入住頂級飯店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或同級飯店兩晚,以及順遊台北最受歡迎的信義商圈與溫泉區。趙心屏表示,醫美與健檢式的旅遊可擴大觀光市場規模,因產品本身就會有回診或是觀察期,而這些等待的時間,就會是旅遊與消費的最佳時段。

結合目前觀傳局推廣的101個觀光亮點,更是創造新產品的最佳選擇,因此在未來,觀傳局亦加強與市府內相關局處的合作,希望能透過多樣化的旅遊產品與主題,創造出更多來台北旅遊的動機,到達成一遊未盡台北城的高回遊率。另外,在周六的秒殺輕熟女專案之後,今日推出的紳士「樂遊雅痞699」的限量專案強調運動行程,從揮棒到揮杆,再搭配吃到飽與電影院,都是男士朋友在本次旅展中最經典的選擇,周日限量一推出現場立刻搶購一空,買到的民眾都大讚太划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