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怡人不擔心婚前準備 反怕肌膚凸槌 保養品不離身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航運千金王怡人傳出明年中將與交往2年的男友結婚,今(26日)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活動時,被詢問到婚前細節準備的問題,她表示,一點都不擔心繁瑣的籌備事宜,反而比較在乎結婚當天要維持好膚質,所以一定會多帶幾罐保養品在身邊做好肌膚保溼。


▲保養品牌邀請到5大名媛站台代言。(圖/業者提供)

Crystal Wang品牌設計總監王怡人、犇鐵板燒董事長楊欣、威騰船務千金林牧潔、Diamond Diamond品牌創辦人鄭亞琦和賀眾飲水千金王艾苓五位名媛26日一起現身為保養品代言,也分享自己保養的秘訣。其中,林牧潔提到,保養最重要的就是要「勤勞」,雖然經常坐飛機來往國內外,相當忙碌,但睡前仍不忘做保養,用化妝棉沾精華液,濕敷在臉頰。也因此,在肌膚細緻度、緊緻度、白皙度、抗皺度與光澤度五大檢測上,獲得不錯的成績。

這次知名保養品牌SK-II舉辦的「肌膚就是實證」活動除了邀請到5大名媛站台,也在百貨年中慶檔期順勢推出超值組合「夏日青春分享組」,只要買215ml的青春露就送男士活能體驗組,原價5050元的商品下殺69折,僅需2300元即可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