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AIT」首播 最愛台灣小籠包、三杯雞與珍奶

我們想讓你知道…巷子裡的哦!

▲美國在台協會推出「請問AIT」(Ask AIT) 影片,由領務官羅蘭德出面回答民眾發問。(圖/取材AIT粉絲團)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繼日前到台灣各地菜市場、夜市推廣旅遊免簽證之後,美國在台協會(AIT)24日再推出官方版「請問AIT」影片,首集內容由領務官羅蘭德(John D. Nordlander)回答台灣民眾問題,已來台2年的他回答最愛的台灣美食是,小籠包、三杯雞與珍珠奶茶。羅蘭德在錄影時,手上還拿著一杯喝了一半的珍奶入鏡,非常生動有趣。

AIT近來展現與台灣民眾互動的「親民」做風,日前即到傳統市場與夜市宣傳免簽證,受到民眾歡迎,旅遊業界表示,今年暑假因免簽證的便利,台灣赴美觀光人數明顯增加許多。

AIT新推出「請問AIT」影片活動,接受民眾提問並回答,首集回答的四個問題分別是:
1. AIT是甚麼?
2. 你最喜歡的台灣美食前三名是甚麼?
3. 你喜歡台灣的珍珠奶茶嗎?
4. 美國哪個州擁有最多的華裔人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