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對數字無感?法拉利先租後買比直購價貴97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97萬.....可再買一輛車了......

▲類似分期付款購車,法拉利超跑總價比直購多97萬。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許舒銘/台北報導

買不起頂級超跑嗎?法拉利台灣代理與租車業者合作,針對頂級客層,只要先付200萬元的頭期款,加上每月17萬元租金,就能租超跑3年;若將頭期款也攤進租金內的話,一個月須付22萬5556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坐上頂級超跑,享受奔馳快感,這輛售價高達1215萬元的法拉利跑車也有出租服務,只要先付200萬元的頭期款,加上每月17萬元租金,就能長租3年。法拉利行銷公關經理郭先生說,「台灣只要對法拉利有興趣的(消費者),都能有機會可以擁有,對於數字這件事是沒有這麼的在意。」

而在租期的36個月中,租車客不須負擔保險、驗車等花費,3年下來付812萬元,租約期滿後若真的喜歡,附上尾款500萬元就能擁有,但換算起來總共付了1312萬元,換言之,以分期付款的方式來買名車,比直購價1215萬元還貴97萬元。

超跑業者曾先生說,「他想吸引過去可能不是法拉利車主的人,第一個,我不用花到這麼多的現金,因為你看嘛,200萬現金,500萬我分3年免息,這很誘人嘛!」

目前業者只有10輛法拉利可供租借,據傳詢問度很高,因為可以節稅,尤其以公司行號較多;但個人想買下夢幻超跑,還是得存夠錢,畢竟3年下來要分擔1200多萬元,對許多人而言簡直是天文數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