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拖1年?蘋果「iWatch」傳明年底問世

▲iWatch被視為蘋果拉抬股價的秘密武器。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多數市場觀察家預期,蘋果的智慧手錶「iWatch」將於今年問世,不過,凱基證券著名分析師郭明池(Ming-Chi Kuo)認為,蘋果要到明年底才可能推出。

郭池明在致客戶報告中指出,他預期在未來的某個時候,蘋果將推出穿載式配件,亦即「iWatch」,但不認為這項產品「即將」問世,「iWatch」的生產要到明年下半年才能開始,比目前坊間的預測晚了超過一年時間。

報告說,「iWatch」是為了切入穿載式運算市場,而不是推出類似谷歌設計的「谷歌眼鏡」(Google Glass)。

郭池明表示,投資人不應被「Watch」一詞誤導,「我認為iWatch不是一款定位為報時的裝置,也不是用來顯示蘋果其他產品訊息的裝置。我們看好iWatch,因iWatch的穿載式設計有助提供更多用戶安全識別與生物識別安全功能。」

據了解,「iWatch」將搭載1.5-2吋螢幕,同時側重生物識別安全技術,並搭載iOS 行動作業系統,與蘋果自家系列商品高度相容整合。(新聞來源: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