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網站兼差賺外快 大學畢業工程師遭逮判刑

我們想讓你知道…歹路不可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9歲中國大陸陳姓男子,大學畢業後在某公司擔任工程師,他趁著閒暇之餘在色情網站兼差,負責管理3個色情網站,工作內容就是將後台更新的訊息,同步到網站瀏覽頁面上,網站則會按照瀏覽量給予工資,他從中獲利2000多元人民幣,最後卻被公安抓到,判了7個月有期徒刑。


▲色情網站是網路世界最重要的資訊傳播者。(圖/取自gizmodo.com)

陳男在2012年4月瀏覽色情網站時,發現徵聘網站維護人員的消息,他為了賺外快而向業者應徵,也順利入選網站管理人員。直到2013年1月,他被抓到前,已為3個網站下載64部色情影片,並從中獲利。

同年1月,陳某被公安人員逮到,但他完全不知自己已經觸法,認為自己只是網站管理員,還辯稱「而且想當然認為世界上有些國家對這類色情影片是允許售賣和傳播的,我國也應該可以售賣和傳播。」但承辦檢察官認為,陳某行為已觸法,構成傳播淫穢物品罪,法院審理後則判他7個月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