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玩300公尺懸崖定點跳傘 傘沒開仍奇蹟存活!

東森新聞記者楊釗、張俊忠/綜合報導

真是太神奇了!一名英國男子日前他在義大利玩定點跳傘,他從300公尺高懸崖往下跳,沒想到降落傘纏住打不開,他直接落地,但奇蹟出現這名男子居然只有流點鼻血,膝蓋和腳踝輕微刮傷,讓人大呼真是不可思議。

▲英國男子玩定點跳傘傘沒開,還好大難不死。(圖/翻攝畫面)

正常的定點跳傘是這樣的,從懸崖一跳下,主傘就要立刻開啟,否則就有生命危險,但沒想到這位英國男子,他跳傘居然沒開傘,而且還奇蹟似的生還。這名叫高夫的英國選手今年25歲,非常熱愛極限運動,喜歡到世界各地挑戰。

日前他到義大利加達湖旁,一座高300公尺的懸崖玩定點跳傘,高夫頭戴攝影機,拍攝自己跳傘過程。就見他往懸崖跳下,一下子就發現傘打不開,他立刻放聲大叫!隨後他身體碰撞到懸崖岩石上,然後在摔到樹叢彈落地面。

高夫摔到地面後,救難人員立刻上前解救,沒想到高夫竟表示能自己爬出來。原來是降落傘纏住打不開,但剛好保護住高夫身體不被岩石撞傷。當時高夫跳出後,他身體碰撞到懸崖岩石上,然後直接在摔到樹叢再彈落地面,幸運的是他只有流鼻血,膝蓋和腳踝有一點輕傷。

高夫已有180次定點跳傘的經驗,他並沒有被這次意外嚇到,日後還是會繼續玩定點跳傘挑戰極限,看來幸運之神真是眷戀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