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世界小姐總決賽印尼登場 比基尼泳裝將禁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3年世界小姐選美比賽將於9月在印尼茂物(Bogor)舉辦,但當地的穆斯林團體及部分政治人物卻極力反對,反對者認為選美活動不尊重當地的傳統價值,屆時比賽時,可能看不到參賽者穿著「比基尼泳裝」。

2013年世界小姐總決賽將於9月28日在印尼茂物的圖爾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活動前置作業已展開。但印尼伊斯蘭學者理事會(Indonesia Ulema Council)東爪哇分部表示,已致函印尼總統尤多約諾,要求取消選美比賽。其他的伊斯蘭團體也都大力反對,更希望可以移到他處舉辦。

反對人士表示,選美活動只是炫耀胴體的藉口,違反印尼當地的宗教規範。印尼首都雅加達省長佐科威(Joko Widodo)也向當地媒體說:「活動應該要符合印尼的文化,如果參賽者不穿比基尼登場,這樣會比較好。

▼ 2013年世界小姐選美比賽將於9月在印尼舉辦,可能看不到參賽者穿著「比基尼泳裝」;此為比基尼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