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速之狗闖藥妝店 警溝通勸離開

東森新聞記者蕭洸志/台中報導

警察難為還要跟狗狗對話?台中大雅一家連鎖藥妝店,深夜11時要打烊前,突然有隻黑狗闖入,坐在貨架走道不肯離去,藥師試著對狗狗哄騙,還拿出推車想趕牠出去,卻始終不為所動,警察來了跟狗展開對話,說要打烊了請你出去,最後不得已只好跟藥師合作,慢慢趕至大門口。

深夜11時正是藥妝店打烊時間,電動門正要放下來,一隻黑狗突然走進來,是要買藥嗎?當然不是,只見這隻大黑狗在店裡逛來逛去,最後來到貨架走道中央坐了下來,不速之客讓藥師無法關門休息,只好想辦法把牠騙出去,但狗狗就是不為所動,店員嘗試用推車,沒想到才碰到狗的身體,就立刻慘叫一聲。

藥妝店副店長談到,「最後要關門趕走牠趕不走,才叫警察幫忙。」可能是左後腳受傷,黑狗躲進店內想要借宿一晚,藥師不敢作主只好報警,警察來了找不到食物可以引誘,最後決定採取柔性勸說,要狗狗聽話,因為店家打烊了請牠出去。

只不過狗兒卻不領情,最後兩名員警和店員三人用推車,才把黑狗趕到大門,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豐原分局大雅所所長程國禎談到,「我們慢慢哄牠,看牠能不能聽我們講,叫牠小黑或是說,跟牠有一些動作,對牠表示出友善。」藥師賣藥品,第一次碰上狗狗上門,員警執勤還要跟狗對話一樣難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