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配!我也配」街頭葉問過招 2男金山南路打擂台

▲兩個街頭葉問在金山南路開打,你一拳我一拳,打到滑倒還是堅持要打。(圖/翻攝自Youtube)

東森新聞洪凱旻、黃茹婷/台北報導

喝醉酒真的很容易讓人糗態盡出,1位民眾幾天前在台北金山南路街頭,拍下讓人哭笑不得的畫面。2名疑似喝到爛醉的男子,在騎樓下上演「葉問」,兩人都禁不起對方言語刺激,隨時預備出拳姿勢,說起話來顛三倒四,一旁路人都看傻眼。

兩名男子站在騎樓下,感覺得出來氣氛有點火爆,話才說兩句竟然動手了。「你給我偷襲喔!」「我不偷襲喔!」就怕一發不可收拾,旁人趕緊勸阻,但兩位老兄早做好預備姿勢。

誰知道這兩位老兄真的大打出手。打一打,其中1位還滑倒跌坐在地上,他起來拍拍屁股,繼續打,後來兩人就這樣1拳1拳地打起起來。最後兩人都滑倒在地上,還是一直扭打。

這個讓人哭笑不得的影片,是幾天前民眾在金山南路目擊拍下,兩名男子疑似喝醉酒,才會在街頭上演葉問。拍攝民眾表示,「應該不會發現我在錄影,跑過來打我吧。」誇張的是,打到最後兩個人扭打成一團,旁人都不知怎麼插手。只是兩個大男人看起來都40多歲了,喝了酒卻完全失態,清醒過後不知道會不會又悶又後悔。

▼兩位男子在金山南路上喝醉,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