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劉青雲」5段加速可愛頌 男大生撞臉葉問金山找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惡,你長得像好多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洗腦歌曲《可愛頌》在網路瘋狂流傳,有的自拍版本可愛,有的則是爆笑。最近在台灣則出現了段「少年劉青雲」挑戰5段加速可愛頌的版本(也有人說是兩津版),他在影片中示範1、1.3、1.9、2.5和3倍速版本,配上誇張表情和手勢,相當逗趣!


▲少年劉青雲(左)與劉青雲(右)露出驚呼表情。(圖/翻攝網路)

少年劉青雲拼命挑戰極限速度可愛頌,表情、手勢超到位,影片至今已吸引近2萬人點閱,有人一眼就認出,拍攝背景是義守大學宿舍,還有人問他,「幹嘛不穿衣服啊?」「金山找?」(電影葉問中之角色,由樊少皇演出。)


▲少年劉青雲(上)與葉問金山找(下)。(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賣命演出博得觀眾好評的少年劉青雲,還特別拍了段幕後花絮放在影片最後,原來他在開拍前抓了很久的頭髮,還跟人借筆要用來畫胸肌,但最後影片好像都沒拍到這些重點,實在是太可惜了。

《可愛頌》由23歲南韓女歌手荷莉(Hari)演唱,歌曲所想表達的就是小女生在談戀愛時,偶而裝可愛討人歡喜的心情,配上有點撒嬌的唱腔,更讓人無法擋。而《可愛頌》的歌詞也很簡單,意思是「1+1=小可愛,2+2=小可愛,3+3=小可愛,小小小可愛,小小小可愛。」任何人都能琅琅上口。

▼點此看男大生挑戰5段加速可愛頌。(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