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砸45億元培育5萬名軟體工程師 每年定額招募2千人

▲三星宣布將配合總統朴槿惠拚經濟,未來10年砸396億元建立基金會發展科技,又將自行培育5萬名軟體工程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產品的硬體功能一向讓人印象深刻,為了增加軟體界面的進步,宣布將砸1700億韓元(約台幣45億元)培養出5萬名軟體工程師,更與政府合作進行10年1.5兆韓元(約新台幣396億元)的經濟復甦計畫。

南韓大企業支持政府發展經濟一向不遺餘力,《朝鮮日報》報導,三星繼宣布將配合政府在基本科學、材料工程,以及通訊科技發展等方面建立「三星研究基金會」拚經濟後,又將自行投資培育5萬名未來的軟體工程師。

這項計畫打算培育1萬名大學生,其中找出2千5百位專業人才進行全額補助學費的培育課程,並在20所大學開設相關課程。另外也將向下紮根,對4萬名國小、國中、高中生實行軟體教育。

三星表示,除了培育人才,也會製造出更多的就業機會,預計在2017年前將增加30%雇用人數,每年招募超過2千名軟體工程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