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到檸檬賊? 果園吸毒被當賊逮

記者黃正忠/屏東報導

屏東縣長治鄉先前風聞農產品遭竊,屏東警分局為維護農民之辛苦心血,即加強農產品產區之巡邏工作,德協所警員於一處產業道路巡邏時,在長治鄉一處檸檬園旁有二名男子鬼鬼祟祟意圖不軌,立即前往攔查,查獲一名陳姓嫌犯持有毒品,另一名不明男趁隙逃逸,農民以為是小偷要偷東西卻是躲在檸檬園裡吸毒的嫌犯,因查無可疑事證,全案詢問後,依違反毒品防制條移送法辦。

位於長治鄉附近一處檸檬園常遭竊嫌偷取檸檬,讓蘇姓園主頭痛不已向警方反映加強巡邏,日前聽聞警方在其附近查獲嫌犯到派出所後,以為警方捉到小偷,特地打電話詢問,經瞭解是逮捕毒犯後,仍非常感謝警方盡心維護農民心血之服務。

屏東警分局德協派出所員警巡邏時接獲線報,在屏東縣長治鄉產業道路一處檸檬園旁,發現有二名可疑男人鬼鬼祟祟意圖不軌,段員二人立即前往攔查,二名男子一見警方到來,立即四處逃竄,經圍捕雖僅攔下其中一名陳姓男子(70年次)住長治鄉。

經查陳男犯有多項刑案前科,並在身上查獲海洛因三包(約0.69公克)、甲基安非他命毒品一包(約0.33公克),及在一旁機車座墊上,發現海洛因一包(約0.60公克)等贓物,立即將陳嫌逮捕,全案詢問後,依違反毒品防制條移送法辦,警方並積極佈線查緝另一名在逃不詳男子。

屏東警分局表示,在農產品盛產之際,會加派警力巡邏維護,呼籲民眾若發現可疑人事物時,可撥打110或當地派出所報案,警方會派員前往,希望在警民合作下維護轄區治安。(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