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名媛胡嘉嘉被爆假有錢 靠臉書打卡四處騙吃騙喝

▲胡嘉嘉曾和陳俊生、王子豪、李進良等人傳緋聞,現在又被前男友爆是假名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曾與王子豪、陳俊生等名人傳緋聞的E奶名媛胡嘉嘉遭前男友指控,說她成天不工作,都靠臉書看朋友在哪打卡、拍照,厚臉皮地跑去白吃白喝,說謊成性講話常前後矛盾,甚至會盜用他人臉書照片當成自己經歷炫耀,「講白了,她就是騙子,還以名媛自居,真的很可惡!」

37歲地下樂團「獄無聲」團長張丹誠去年9月和34歲胡嘉嘉(本名胡嘉韻)交往,張男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指控,胡女在交往期間以代售iPhone5名義,騙了他5萬元,2人因此產生嫌隙分手,事後他才查覺胡女根本不是名媛,只是打著有錢人頭銜在外到處騙吃騙喝,憤而提告。

胡嘉嘉13日赴台北地檢署出庭應訊,面對記者的提問,胡僅回了一句:「偵查不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