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8歲女童疑遭灰髮男刺死 警方:12歲哥哥才是凶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先前才有一起5歲哥哥開槍打死2歲妹妹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發生一起殘忍凶殺案,8歲女童蕾拉佛樂(Leila Fowler)和哥哥兩人獨自看家,竟被強行闖入的歹徒刺死。逃過一劫的男童當時還說,「我看到一個長得高高、頭髮灰白的男子。」但警方調查後才發現,嫌疑最大的其實就是這名小哥哥。

▼加州8歲女童在家中遭殺害,原以為有外來闖入者,後來才發現凶手其實是哥哥。(圖/取自KCRA News)

凶殺案地點在加州北部,人口僅7400人的溫泉谷小鎮(Valley Springs)。4月27日晚間爸爸媽媽外出看球,只留下12歲的小哥哥以撒亞(Isaiah Fowler)照顧妹妹,沒想到卻發生如此慘劇;以撒亞描述嫌疑犯特徵後,全鎮居民還憤怒地展開地毯式搜索。

原本還有鄰居信誓旦旦地說,「我看到一個男人從屋子裡跑出來。」不過調查人員仔細搜索後,確認屋子沒有被搶劫或強行闖入的跡象,推斷凶嫌很可能是與妹妹最接近的以撒亞,並依謀殺罪名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