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老公都把雞雞放進池裡 日本雅虎離奇醫生魚問答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扯的,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段Q&A再度掀起流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前幾年非常流行「溫泉魚療」,即是把體型小巧的「醫生魚」放進池裡,替皮膚病患者咬去身上的死皮。日本雅虎曾經有人詢問哪裡可以買到這些魚,沒想到竟有網友回答,「千萬別買!我的兒子、老公買了以後,整天把雞雞泡在池裡。

▼日本雅虎離奇「醫生魚」問答,「我的老公和兒子都把雞雞泡在魚池裡。」(圖/取自RocketNews24)

這段問答出現在日本雅虎Q&A(類似知識+),時間為2009年,不過最近在推特再度熱傳。最初的問題相當簡單,「請問有人販售吃死皮的醫生魚嗎?或是可以告訴我哪裡買得到?」一些網友熱心提供答案,稱大型家具店都有賣,每條約680日圓(約台幣200元)。

然而得到「最佳解答」的卻不是這些有用資訊,而是一位家庭主婦分享她的經驗。她說,「牠們很貴,如果沒有夠大的水族箱看起來會很可憐,最好不要私人擁有這些魚。」

但更讓婦人難以忘懷的是,「我的兒子在家具店發現這些魚,竟然把雞雞泡在水池裡,讓牠們圍繞著它親吻。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兒子看起來真的很開心;從此以後,他幾乎每天都會到店裡,每次大約待3個小時左右。

由於兒子實在太常光顧,家具店受不了而禁止他進入。婦人只好買了20條魚回家,放進兒童游泳池裡飼養,沒想到,她的丈夫也迷上了!婦人說,「老公每天都帶著兒子在水池裡玩耍,我好擔心。」幸好,有天這些醫生魚突然全部暴斃,終於讓父子檔恢復神智。婦人最後語重心長地說,「我想你還是到外面的溫泉魚療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