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出求偶訊號? 北京「恨嫁」女神上司穿婚紗上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一位被同事視為女神的公司主管,因為即將邁入30之齡卻仍然單身,「恨嫁」到穿婚紗上班。而該女在日記中講述了相親經歷,幾次相親對象背景、家境都不錯,但隨著閱歷增長,她的要求也越高,還表示相信自己的白馬王子一定在等她。

網友「Tablelai」近日發表微博稱,「女上司今天居然穿婚紗上班,不是五一受結婚潮刺激了吧!哥手賤拍了幾張,想當初她就是眾屌絲心中的女神啊,如今85年的女上司馬上奔三十啦,女神淪為豆腐渣,恨嫁到穿婚紗上班。」

「Tablelai」除了附上女上司穿婚紗的照片,還轉貼了女上司在網上寫的「恨嫁日記」。日記中寫道,穿婚紗是要向整棟辦公樓的男性發出徵婚訊號。

女上司也在日記中也講述了相親經歷,據稱,幾次相親對象背景、家境都不錯,但隨著閱歷增長,她的要求也越高,還表示相信自己的白馬王子一定在等她。

恨嫁日記獲得不少女網友共鳴,大嘆事業女性的辛酸,但也有男網友調侃道:「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另外,有網友則分析,穿婚紗去上班無助解決婚姻大事,而且下屬沒事不可能爆上司的隱私,還在網上大肆傳播,因此這可能是炒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