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爆胎翻滾彈回車道 目擊女駕駛驚聲尖叫

▲廂型車爆胎大翻滾,女駕駛目睹嚇傻。(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崔顯亞/嘉義報導

一位女性駕駛開車行經嘉義往高雄的高速公路路段,左前方廂型車突然爆胎翻滾,還斜衝撞右側護欄,過程驚險萬分,女駕駛頻頻尖叫,並慶幸她因為要喝茶、放慢車速,與前車保持一段距離,因此沒有被波及。

8日傍晚6點半多,高速公路上一輛綠色廂型車往南下方向行駛,沒多久意外就發生了。當時行車紀錄器畫面左邊的廂型車,右後輪突然爆胎,和地面磨擦冒出濃煙,廂型車失控打滑,先撞左側護欄,結果重心不穩側翻,滑向右邊護欄,重重撞擊之後又再翻滾回來,停下來時車頭逆向正對後方車輛,車頭已經撞爛。

當時目擊經過的女駕駛,嚇得頻頻尖叫,這時廂型車副駕駛座的乘客竟然還能下車,看起來應該沒事,但駕駛恐怕傷得不輕。女駕駛直呼好險未遭波及,因為她事發前感覺有點睏,把車速放慢想喝口茶提神,因此與肇事車保持一段安全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