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璞歸真的環保相機,傳統方式紀錄點滴生活!

圖、文/生活童話

數位時代的爆炸性成長,讓全世界享受到資訊的便利性,其中數位相機的蓬勃發展可能是大家感受最深的一項。而走過119年的柯達公司肯定首當其衝,成為淹沒在數位浪潮中,難以翻身的傳統企業。不過來自南韓的設計師Jongwon Lee在他自己畢業作品當中,推出了這樣返樸歸真的創意,將相機外殼以環保材質的紙盒替代,若是不堪使用時,就直接把紙製的相機丟棄吧!

3

4

已經多久沒有看過這樣的膠卷?或是八年級以後的讀者根本沒看過這樣的小玩意兒XD

5

雖然是傻瓜相機,但是設計師還是貼心的在環保相機背後印上使用方式。使用者完全不用擔心使用上的不便。

2

每一個膠卷可以拍攝24張照片,感光度也有100及400兩種規格可供選擇,而環保這件事當然要一條龍,不僅相機本身,連使用的相機底片也是全環保素材製成。

1

在人手一台數位相機的時代,與朋友分享心情生活往往透過網站或是其他媒體方式;曾幾何時,我們期待相片洗出時的驚喜,已經被隨拍即看的螢幕給取代,三五好友出外遊玩後的照片交換,也變成冷冰冰的檔案傳輸。還好,我們還有”grain”,所有生活點滴、所有悲傷快樂,讓我們用更懷舊、更環保的方式記錄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草叢兔單眼雙環扣帶相機

頭頭是道,裝上熱靴頭,才是王道

擁抱萬歲!HIPSIONG相機背帶-爪子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