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K女大生拖騎樓猥褻 惡狼辯「就想摸她」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卓姓男子去年底涉嫌在新北市中和區以安全帽攻擊一名女大生後腦,並強行脫下被害人牛仔褲猥褻;新北地檢署8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卓男。

▲安全帽示意照,與本案無關。

起訴指出,40多歲的卓男涉嫌在去年12月25日凌晨,於中和區忠孝街竊取一頂全罩式安全帽,後來見一名落單的長髮女子,竟心生歹念,涉嫌以偷來的安全帽猛力朝被害人後腦揮擊,欲將對方擊昏,因被害人反抗未能得逞。

卓男將女子撂倒後拖到附近騎樓,並脫下被害人牛仔褲,強行撫摸臀部後逃逸。警方獲報後,調閱附近10多支監視器畫面緝凶,循線逮捕卓男。被告坦承犯行,表示案發當時沒有吸毒但有喝酒,原本只想偷安全帽,但見到女大生「就想摸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