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五叉路口驚魂 護士遭撞飛空翻重摔

▲高雄五叉路口機車汽車互撞,護士遭撞飛空翻落地。(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蔡雙全/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多路、中山路口是一個五叉路口,地形比較複雜,一不注意就容易發生車禍。6日晚間,一名剛從醫院下班的護士行經該路口與轎車相撞,被撞飛後沿著轎車車頂翻滾一圈後再摔落地,還好她有戴安全帽,雖然腿部和骨盆骨折,但沒有生命危險。

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橫向的三多路車道車水馬龍,直向的中山路則是等待紅燈,這時橫向車道轉為紅燈,換成右側的一心路車輛可以行駛,一心路上的小轎車行駛到路中央時,橫向的三多路上出現一輛機車和小轎車相撞,機車倒地的同時,穿白色護士長褲的女子飛上轎車前方,沿著車頂一路滾向駕駛座,再由駕駛座的側門摔落地面。

女騎士落地後動也不動,轎車駕駛連忙下車查看,送醫急救後,女騎士雖然大腿和骨盆有骨折的情況,但還好有戴安全帽,摔落時意識還清醒,經開刀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交警調查確認,當時機車是沿著三多路通過路口往前行,轎車則是在一心路上準備要左轉中山路,和機車在路口發生擦撞,由於該處是個複雜的五叉路口,當時號誌顯示到底是哪一方可以通行,行車紀錄器看不到燈號顯示,警方必須等女騎士能製作筆錄時,才能釐清肇事責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