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支老大急診室打醫師 一身酒味父出面制止趕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身酒味闖急診室就不對了。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專門在本土劇裡飾演流氓大哥綽號「黑支」的藝人陳清達,6日清晨因為媽媽呼吸急促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就在醫護人員忙著準備急救時,聞到他身上帶著酒味,陳男先是對護士咆哮趕快拿氧氣罩,接著對醫師連續揮拳,再舉起右腳要踹時被警衛架開,醫師頭部被打傷,左後腦血腫,醫院將對他提出傷害告訴。

針對這起急診室暴力,彰基醫院8日上午召開緊急會議作出結論,彰基發言人周志中說,陳清達傷人後不聞不問,也未提出道歉,院方決定協助被打傷的醫師提出傷害告訴,也呼籲病患家屬尊重醫護人員,別讓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時間是6日清晨6點左右,急診室監視器畫面中,3名護理人員推著病床就定位準備展開急救,一旁穿白色上衣的兒子看來很心急,走到病床邊,醫師要檢查病患請他讓位,沒想到男子突然出手揮拳,醫院人員指出,「醫師就告訴他說,請他讓位一下,我們要開始幫她做一些檢查了,於是他就很不高興的就揮上第一拳。」

男子揮出第一拳打在醫師頭部,第二拳揮空,被警衛還有其他醫師架開卻還不罷手,舉起右腳再補一腳,醫院人員表示,「第二拳從左耳飛過去,可是呢?之後又補上一腳。」突如其來動手打醫師,護理人員大叫,急診室一片混亂,兩名駐衛警一人一邊架住陳男,沒想到他還不斷掙扎,企圖要再上前動粗。

醫院人員表示,「護理人員轉述,他身上是有酒味的,他的父親就來了,來了以後就跟他說,你出去啦!」連爸爸都出面制止,陳男似乎還不罷手。

救人的急診室上演暴力毆打醫師,打人的男子其實小有知名度,他是在本土劇中,飾演流氓的「黑支老大」陳清達,戲裡演流氓,戲外在急診室動手打人。

早在2010年,陳清達也曾在台北開車載藝人撞上路人逃逸,被判緩刑兩年,這次在急診室施暴,或許是擔心有氣喘的媽媽安危,酒後太過急躁,但動手就是不對,更干擾醫護人員對媽媽的救治,院方譴責暴力,將對他提出傷害告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黑枝」陳清達演出的本土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