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即/穿20年反核復刻版T恤 民進黨議員號召519反核遊行


▲民進黨籍議員與台灣環境保護聯盟穿反核T恤,高喊反核電。(圖/記者盧姮倩攝)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立法院核四停建與核四公投的提案目前暫緩,將進行黨團協商,若超過一個月無法達成共識,將進行表決,台灣環境保護聯盟8日上午前往市議會召開記者會,號召519反核遊行,民進黨籍議員也穿上反核T恤支持。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表示,他們的主要訴求是要求立即停建核四和反對烏龍公投,計畫在總統就職周年前一日再上街頭舉行「519反核行動-終結合電大遊行」,預計當天下午2點在國父紀念館集合,行經仁愛路、光復南路、忠孝東路、新生南路,5點到達凱道,晚會開始到晚間10點結束。


▲519反核行動終結核電大遊行路線。(圖/取自台灣環境保護聯盟)

民進黨籍議員徐佳青、童仲彥、許淑華、李慶鋒、王孝維、洪健益、梁文傑也穿上反核T恤支持,黨團總召徐佳青說,20年前就曾穿這件T恤上街頭反核,頗具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