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場的神秘力量,打造出趣味好玩的磁鐵創意小物!

圖、文/生活童話

打從古希臘人發現磁石以來(希臘文的磁鐵意思是「來自馬格尼西亞(Magnesia)的石頭」),磁鐵被廣泛運用在生活周遭,除了最常見的指南針以地球磁場指引方向,在創意與設計的推波助瀾之下,磁鐵的功能被大大提升,生活童話這次精選出一系列造型磁鐵,除了單純的留言磁鐵,設計師們更在外型以及功能上突破,生活中的磁鐵,好看又好玩!

7-2

7-1

傳說中的黑白馬現身,結合摺紙風格設計,搭配小小圓尾巴化身辦公桌上的焦點明星,幫你吸附名片等重要紙張!兒時摺紙趣創造桌上的動物園

6-16

整枝樹木就是鐵製留言板,利用樹枝根根分明的特性,創造出獨一無二的Memory Tree,鐵製留言樹還能掛飾品!

5

特殊門環設計,利用磁鐵特性可吸附在任何鐵器上,不僅是門環也可以是生活小物的專屬掛勾。饕餮門環守護 財源廣進滾滾來

4-1

4

老師傅的精湛功力,讓木頭木板變成可愛又實用的磁鐵,為家中增添不同木質風格的動物Party!!五隻可愛小動物磁鐵,為家中增添不一樣童趣氛圍

Humming's Party

無論是溫暖的問候,貼心的提醒還是待辦的事項,豐富的色彩把事情分門別類,也讓生活多了色彩的裝飾。小蜂鳥化身為信差,在家裡和辦公幫你傳遞訊息

2

2-1

等比例空心磚磁鐵,將水泥風格搬進家中,創造出質感溫潤細緻又充滿想像空間的生活用品。親水泥磚心磁鐵幫你記住每件事!

1

利用葉片上的露珠轉換概念,去感受大自然所描繪的水珠狀態,成為一顆顆的磁鐵。創意水珠磁鐵擬真水感清新感受!

在生活中被廣泛地運用,短暫的吸附住紙張、利用磁鐵固定住的跳棋等等,善用磁鐵的磁場更可以為我們指引方向;磁鐵雖然非生活的必備品,但卻為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性與趣味,這也是它獨特的魅力所在囉!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