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oming Lexus公佈售價配備

我們想讓你知道…油電車市場似乎越來越受重視了

記者張明玄/台北報導

全新Lexus IS車系上市在即,Lexus台灣總代理日前正式公佈了新車的售價及車型陣列,除了目前國內消費者比較熟悉的IS 250之外,全新大改款第三代IS揮軍台灣市場後,將首度出現IS 300h車系,預估250及300h系列加總起來將有七種車型導入,其中還包含了三款性能車型。

LF-CC concept設計概念,是全新IS系列造型的原點,比起既有車款,跑格仍是新車極力強調的重點,但優雅程度亦見同步提升;紡錘型水箱護罩仍是新世代Lexus的造型特徵,但新車的腰線設計更為大膽,長車頭、短前懸及小鴨尾,永遠是創造流動感的最佳設計手段;而在性能取向的F Sport車型上,侵略性更趨濃烈,L Shape形式的進氣罩及全車空力套件,傳遞出強烈的跑車風格。

▲LF-CC concept設計概念,是全新IS系列造型的原點,比起既有車款,跑格仍是新車極力強調的重點,但優雅程度亦見同步提升;紡錘型水箱護罩仍是新世代Lexus的造型特徵,但新車的腰線設計更為大膽。(上)IS 250(下)IS 300h F Sport。(圖/Lexus)

一如歷代車型,全新IS的內裝設計仍是以較運動化的面貌呈現,大量複製頂級超跑LFA與LF-CC概念車的諸多概念,導入多項首度出現的全新配備,包括了F Sport車系獨有的單環式數位儀表、滑動式的溫控系統,及全車系皆配備的多媒體螢幕系統等;而首度引進的IS 300h採用的動力系統,係採Atkinson循環缸內直噴的全新設計,最大出力達181hp及22.5kgm,搭配電動馬達產生的綜效輸出則為223hp左右。搭載2.5升V6汽油引擎的全新IS 250,係應用了D-4缸內直噴及Dual VVT-i可變汽門正時技術,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為207hp/25.7kgm。

全新IS採用高剛性輕量化車身,標配同級車中最多的8具SRS被動安全防護系統,包括雙前座兩階段式SRS氣囊、雙前座椅側內置式SRS氣囊、雙前座膝部氣囊及前後座大面積簾式SRS氣囊,助手席更搭載Lexus獨步車壇的Dual Chamber雙球體SRS氣囊,為乘員提供最完善的人身防護。

▲全新IS的內裝設計仍是以較運動化的面貌呈現,導入多項首度出現的全新配備,包括了F Sport車系獨有的單環式數位儀表、滑動式的溫控系統,及全車系皆配備的多媒體螢幕系統等(上)IS 250(下)IS 300h F Sport。(圖/Lexus)

由於新車在科技配備的著力甚多,因此也導致了生產成本過高的結果,漲幅超過10%,但經和泰汽車與日本原廠協調之後,兩造決定自行吸收新車因配備升級產生的額外成本,其中,和泰更是特別吸收了Hybrid科技的系統成本,讓Hybrid車系的價格更具競爭力。

全新IS車型/價格一覽                                   
IS 250 F Sport Navi(212萬元)
IS 250 頂級Navi版(202萬元)
IS 300h F Sport Navi版(212萬元)
IS 300h F Sport(188萬元)
IS 300h頂級Navi版(199萬元)
IS 300h頂級版(185萬元)
IS 300h豪華版(17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