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題目難產!市北教大三年級研究生手握碼表燒炭自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驚傳燒炭自殺事件,一名28歲的數學系研究所三年級歐姓研究生,6日上午9點多被發現在該校的停車場廁所內氣絕身亡。由於他3月底沒有如期交出論文題目,跟校方和家人失聯長達40天。警方研判,他對學業的要求很高,疑似因課業壓力尋短。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一名男研究生在校園內燒炭身亡。(圖/翻拍自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網站)

市北教大校方表示,歐生平日成績優異,最近正準備提碩士論文大綱口試,只是3月26就未到校, 跟外界斷絕往來,直到本月6日在該校公誠樓的地下3樓停車場廁所內自殺,被發現時已身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生的父母在3月25日報案失蹤,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嫌疑。校方指出,歐生讀大學時一度延畢,念了6年才畢業,當完兵後考上研究所,兩年多來成績表現十分優秀,平日住在學校宿舍,還會在學校打工當行政人員。

警方發現,歐生手握碼表,在狹小的空間內還有一個燒炭火爐,檢查隨身物品後沒發現遺書。檢察官和法醫相驗初步認為是一氧化碳中毒死亡,目前已將遺體交由家屬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