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被絆倒發狂咬猴子 上海動物園表演驚變殺戮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野生動物園觀賞表演竟然變成殺戮戰!一隻猴子和黑熊騎單車比賽,領先的猴子不慎跌倒,後方的黑熊被絆倒,忽然發狂咬住猴子。目擊者稱,場面非常血腥,猴子大概沒救了。

網友「ljericho25」6日在優酷上傳一段影片,指稱前一天下午在上海野生動物園百獸園觀賞表演,單車項目中,兩隻猴子和一隻黑熊比賽,其中一隻猴子和黑熊兩輛車相撞倒地,「黑熊獸性大發死死咬住猴子的身體」。

影片顯示,黑熊咬住猴子,儘管旁邊的工作人員趕緊上前阻止,一人不斷鞭打黑熊,一人則努力想將猴子拉出來,但還是沒有用。「ljericho25」形容,現場非常血腥,「估計小猴子沒救了!!」(上圖/翻拍影片)

對此,不少網友都覺得殘忍,也推測黑熊可能是長期訓練受壓迫,被絆倒後才會爆發。另外,有網友表示,自己當時也在場,看到另一隻猴子目睹同伴遇襲,嘴巴成「喔」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