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賦予我再一次生命」瑞典女飯店昏倒 鬼門關前獲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賦予我再一次生命」這是一名瑞典籍女子Eva(48歲)最真摯的感謝!她上(4)月和男朋友跟著阿姨來台觀光,住進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上某飯店,12日卻因身體不適失去意識,服務人員報警後,救護人員馬上對她實施電擊和CPR,成功救回一命。

▼瑞典女子昏倒,救護人員緊急CPR救回她一命。(圖為示意圖)

Eva開開心心來台旅遊,不料住進飯店後,12日下午4點左右,在房間休息時突感身體不適,緊接著失去意識,飯店人員發現後立刻報警求助;三名救護人員到場發現Eva嘴唇發黑,已沒了呼吸心跳,立刻實施電擊搶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Eva體重近百公斤,眾人先合力將她搬上救護車後,護理人員沿途實施CPR,5分鐘後到達新店耕莘醫院時,她已經恢復心跳。接受治療後漸漸恢復健康的Eva感激地說:謝謝「台灣賦予我再一次生命」。 她將於7日上午搭醫療專機返回瑞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