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擠復擠擠 中國啦啦隊冠軍賽 尬奶大車拚

中國啦啦隊冠軍選拔賽, 低「胸」轟炸的一幕。(圖/CFP)★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年頭職業運動比賽,少不了場邊的啦啦隊辣妹。台灣的職棒不久前剛剛組建完成辣妹啦啦隊兵團。最近,大陸的職籃也舉辦了一個名為「2013炫舞激情CBA啦啦啦隊冠軍賽」。跟麻辣鍋一樣,兩岸比辣!

這項冠軍賽5月3日在北京揭開戰幕。四支透過「我的主場」、「我的MVP」等選活動產生的CBA職業啦啦隊:北京金隅、廣東宏遠、山東黃金、新疆廣匯齊聚北京, 全力拚搏,激情炫舞。

不過儘管她們的服裝、動作技巧有多麼的千變萬化,但有志一同都會作出彎腰、 擠胸 、狂露「溝」等招牌動作(這大概已是表演一族的世界語言吧?)。這些動作當然也成了當天最焦點的畫面。

好戲還在後頭。5月12日還有這項冠軍選拔賽的下半場。大家拭目以待吧。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