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酒醉上門買麵 鹹濕老闆趁機摸兩粒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家麵攤在哪?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65歲的陳姓麵店老闆兩手忙著煮麵還能亂來,涉嫌在女子酒醉前來買麵時,二度撫摸被害人胸部,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陳姓男子涉嫌在今年2月26日清晨6時許,見一名妙齡女子上門買麵,走路時搖晃貌似酒醉,認為有機可乘,伸手觸碰女子胸部,被害人受到驚嚇一時不知如何是好,當下只想趕快結帳離去。

不料,陳男竟食髓知味趁女子來不及反應時,再度伸手環抱被害人並上下來回撫摸她的胸部,女子事後向警方報案。

檢方偵訊時,陳男坦承犯行並感到後悔,願意向被害人道歉,但女子不願和解,希望被告能得到應有的制裁。檢方偵查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