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時破解Google Glass Google:不好意思,我們故意不鎖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期待Google Glass能為生活帶來什麼呢?


▲如果你配戴超炫的Google眼鏡,未來很可能無法進電影院看電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充滿未來感與便利性的Google Glass近來在全球掀起一股風潮,許多開發者與工程師入手後,開始研究可應用的功能與開發對應軟體,其中當然也包含如何破解這副超炫眼鏡。Cydia創始人Jay Freeman (Saurik)僅花了2小時就輕鬆將眼鏡破解,對此Google工程師在自己G+上回應:「不好意思,我們是故意不上鎖的。

▼Saurik利用與友人用餐時間,將Google Glass破解。(圖/截取自Forbes)

Saurik日前接受富比士訪問時表示,他僅花了2小時就將眼鏡破解,且還一邊與朋友吃晚餐,主要是利用 Android 4.0.4 漏洞來完成。

對此Google工程師Stephen Lau在個人G+上回應:「不是故意要讓大家失望,但說真的,我們是故意不上鎖的,這樣一來你們就可以破解它,並利用它來做更多瘋狂有趣的事,我的意思是說,你花了1500美元買下它,破解之後,你更能向外界展現它有多酷。」

▼Google工程師Stephen在G+上對眼鏡被破解做出回應。(圖/截取自G+)

Saurik在Twitter上表示,「很明顯地,各大開發者的網站都被Google Glass的文章佔據了」,不過,目前他仍在研究破解眼鏡後要怎麼玩出更炫的東西,他平時本身就會戴眼鏡,如果再加上Google Glass的話,看東西、對焦時會不舒服。不過目前最重要的還是:究竟Google在正式推出眼鏡後,會不會關閉 Android 4.0.4的漏洞呢?

▼看影片/配戴Google Glass的一天。(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資料來源:ForbesJay Freeman's TwitterStephen Lau's 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