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府服務「公主趴」 2小時進帳台幣6600元

▲美國華府有越來越多的父母,為孩子在家中舉辦公主派對。(圖/資料照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不少孩童來說,一定都曾幻想自己能成為童話故事中的公主;現在華盛頓出現一個「到府公主」(professional princesses)的新興職業,這些公主扮成灰姑娘、白雪公主等童話故事中的熱門角色,到府陪小朋友玩耍,短短2小時就能輕鬆賺進6600元台幣,年收上百萬元台幣。

在美國有越來越多的父母逢特別節日,為孩童在自宅內舉辦派對,這些孩子無不為此盛妝打扮,小男孩們穿著燕尾服、小女孩把自己裝扮成喜愛的公主角色,大人小孩們在屋內翩翩起舞的畫面,早已取代以往小丑的雜耍特技,在家辦趴不再只是大人的專屬權力。

此外,外媒報導,因應父母為這些小大孩們舉辦公主生日派對的需求,華盛頓出現專門提供「到府公主」的服務,從事這行業的人,多是已經擁有正職的女性,她們只在周末穿著租來的公主戲服,把自己打扮成白雪公主、灰姑娘等,小朋友們所喜愛的迪士尼公主角色,到顧客的家中,陪參加派對的孩子玩遊戲,在短短2小時內就能輕鬆賺進6600元台幣,靠這份兼差,每年收入還能增加120萬元台幣。

但有專家對此表示,華府的舞會風行帶來不少龐大的商機,但父母替孩童裝扮過於早熟的衣著,並非一件健康且適當的嗜好,應給予孩童更適切的休閒活動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