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搞笑! 白宮記者晚宴改梳蜜雪兒瀏海

▲歐巴馬搞笑,讓來賓哄堂大笑。(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美東時間27日在白宮以盛大的晚宴招待白宮記者協會的成員。而歐巴馬在晚宴中致詞時開玩笑地表示,自己應該學蜜雪兒的瀏海,來吸引媒體的注意。他也和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合拍搞笑短片,娛樂效果十足。

一年一度的白宮記者晚宴,重頭戲就是總統致詞,依照慣例歐巴馬都會開開自己的玩笑,這次卻把太座蜜雪兒(Michelle Obama)也扯了進來,歐巴馬說,「我知道第二任期需要一些新鮮事,我的團隊也討論過,我們要嘗試新玩意,所以我們就借用蜜雪兒的花招。」大螢幕突然出現歐巴馬留瀏海的合成照,讓現場來賓捧腹大笑,第一夫人蜜雪兒也在一旁哈哈大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搞笑改梳蜜雪兒妹妹頭。(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