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打造鬼醫院 恐怖效果十足

記者宋正忠/高雄報導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應用日語系花費近2個月時間在校園內打造恐怖鬼醫院,日前展開,參加者得摸黑面對35隻「鬼」突如其來的驚嚇,要達成任務才能平安脫身。扮演活屍的崔惠淇表示,「觀眾沒有抱著尖叫聲跑出去我們可是不會罷休的喔!」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打造鬼醫院,參賽者必須摸黑面對35隻鬼。

策劃打造恐怖鬼醫院的總召蘇柏憲表示,應日系鬼屋2013年主題為「醫怨」,玩家得走完全程,將破爛不堪的洋娃娃還給鬼女孩才算達成任務。籌辦鬼屋活動前,蘇柏憲曾到遊樂園及各校所舉辦之鬼屋比較,他提到,第一科大應日系的鬼不戴鬼面具,而是上屍粧,塗上大量的紅色血漿,將挑戰觀眾的視覺神經,場景則比照廢棄醫院打造,觀眾入場甚至得比照醫院取號碼牌叫號入場。

「真人扮鬼比電動扮鬼效果可怕多了,到外面看過一輪回來,還是覺得第一科大的鬼屋最可怕。」副總召黃偉雄說,工作人員們的化妝技術都是學長姐歷年傳承下來的成果,用白膠將衛生紙塗上枇杷膏及食用色素黏在臉上則成為爛肉,先用眉筆將皮膚圖黑再上點紅色顏料,看起來就像是真的傷口。

工作人員蔡龍輝表示,整趟路程設計約3~5分鐘路程,過去曾發生過有觀眾因太害怕不敢前進,花費近30分鐘還沒走完,這時還得從其他房間派「鬼」來支援,將他一路嚇跑到出口。(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