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爐嬰屍案真相大白 業者依損毀屍體判刑

▲ 去年十月金爐嬰屍案,因該名唐姓男子已與家屬和解,地院依損毀屍體罪,判唐男10個月徒刑,緩刑2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十月,台中市工人清理金爐時發現一具嬰兒屍體,追查後發現為一孕婦在林新醫院所引產取出的死胎,家人以1800元代價將嬰屍交給唐姓男子處理,唐男稱因擔心野狗啃噬,所以將嬰屍連同小型棺木放入金爐內焚燒,最後唐男已與家屬和解,台中地院依損毀屍體罪,判唐男10個月的徒刑,緩刑2年。

被台中火葬場魏姓員工發現時,嬰屍已略成形,呈蜷曲狀,長約15公分,研判遭棄置不久。警方調閱監視器清查,發現當天下午有名男子騎機車,將一具疑似棺木的物品丟進金爐內,以車追人查出為葬儀社員工唐姓男子(50歲)。

▲警方相驗後發現為一名孕婦在林新醫院所引產取出的死胎

到案後唐男供稱,當天被葬儀社受託以1800元處理嬰屍,將嬰屍裝進棺內本要送往第13號公墓土葬,但發現附近有野狗眾多,擔心嬰屍遭狗啃噬,才想拿到火葬場的金爐焚燒。

警方偵訊後將唐男依毀棄遺體罪移送法辦,複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之後因唐男和家屬達成和解,台中地院依損毀屍體罪,判唐男10個月的徒刑,緩刑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