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路中見問號箱 警方派防暴小組嚴陣以待

▲美國亞利桑那州出現問號箱。雖然後來發現玩笑,但警方仍派出大批警力對待。(圖 /取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經過波士頓爆炸案後,警方全面拉緊神經,不感有一絲輕呼。亞利桑那州坦貝市當地時間19日,在大馬路的中央發現一個可疑的紙箱。上面貼上了一個大大的「問號」,彷彿就像任天堂「超級瑪利兄弟」中藏有金幣和道具的問號箱。

由於是在太可疑,警方動員大量警力封街並徹周遭50位居民。還派出暴破小組來拆除準備炸彈。打開才發現,里頭沒有炸彈而只是一疊紙,原來是虛驚一場。

▼發現的問號箱彷彿就是知名任天堂遊戲「超級瑪利兄弟」中藏有金幣和道具的問號箱。(圖 /取自維基百科)

警方發言人恩懷德(Molly Enright)表示,紙箱內並沒有甚麼該值得注意的東西。雖然當地民眾對於沒發生任何事情感到欣慰,但也對於有心人士在這種敏感時刻開玩笑感到憤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