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烏來恐怖溫泉旅館 豪華房發霉漏水!

東森新聞記者李彥穎、王又慶/新北市報導

台中市一名婦人以4千元價格,在旅遊網站上訂了「烏來五一溫泉會館」一間全家福房間,沒想到進去後,發現和網站的照片是天差地遠!燈具發霉、床板破裂之外,也沒有逃生出口,嚇得她一家三口徹夜沒睡。之後新北市府調查,這家會館業者確實是違法營業,開罰3萬元之外,也要求廣告下架。

「烏來五一溫泉會館」業者張先生說,「水從這邊來,(管子)牽到這邊,(客人)在講的可能就是這個問題。」他指著房間的角落,老舊的冷氣機正在滴水,底下的水桶不斷接著水,牆壁也不斷在滲水,床板邊邊也有些外層剝落,「這是上一次颱風來,颱風來淹水淹到這邊,現在還沒辦法整理。」

台中市一名陳姓婦人,本月初在旅遊網站「旅遊王」看到這間旅館的房間很漂亮,趕緊訂下來,住進來才發現有些老舊,散發潮濕霉味,就連樓梯間也堆著衣物毛巾,氣得向媒體投訴。業者張太太回應,「那一天生意比較好,毛巾就放在這邊,我們沒有儲藏室,就放在這邊,這邊很寬可以走過,又不是不能走。」

面對旅客的投訴,業者強調,當初旅客住進來,已經有事先告知這間房間是地下室,條件比較不好,沒想到旅客還是不滿意,當時就有說要全額退費。張太太說,「他如果不喜歡,他可以說不要這間房間,我直接退錢給他,就沒有事了。」

至於旅客質疑樓梯間的雜物影響逃生,業者強調,整間旅館都配備消防設施,雜物都是一些舊毛巾,不會影響逃生動線。但觀光局認為業者的確違規,已經開罰3萬元,並且要求業者撤下網頁上得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