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我」搭配OL 國光客運車體廣告挨轟太情色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OL穿蠻多的......

▲廣告貼「上我」, 國光客運挨批低俗。

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王鴻年、戴志堅/台北-宜蘭報導

客運業競爭激烈,為增加收入,多半會在車體刊登大型海報,但國光客運的車體廣告卻大喇喇寫著「上我」兩個字,旁邊還搭配上一位漂亮上班族女郎照片,讓人有無限遐想,被批評實在很像應召站拉客。國光客運表示,純粹是為招攬業務,廣告部門想出的創意,但會立即撤除改進。

國光客運車輛進進出出,其中一輛車尾出風口上方的大型橫幅廣告十分搶眼,上面大剌剌寫著「上我」兩個字,還搭配一張美女照片,文字下面還附上一支連絡電話,被批充滿性暗示而且低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的看法包括「不知道,我看不懂」,「看起來好像對女性的一種汙辱,那你客運業者也不應該貼這種廣告。」不少乘客直呼低俗不雅,原來這是國光客運媒體部同仁為招攬業務想出來的創意,「上我」的意思等於上廣告,未料卻引來批評。

事實上,國光客運由於前身是公營單位,具有路線多的優勢,也是全台灣第一家開放國道車體廣告的公司。據了解,上一次廣告看時間長短和篇幅,價錢幾十萬到百萬元都有,這回為增加收入、要多拉廣告,沒想到案子還沒進來就遭惹非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