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灰太狼烤羊」 江蘇小兄弟被同伴燒成重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把人當羊肉烤,怎生如此?

▲小兄弟燒成重傷,父親難過不已。(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一個小村莊,3名不到10歲的小男童一起玩耍,沒想到卻模仿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情節,其中一名男童將一對親兄弟用繩子綁在樹上,點燃雜草,結果這兩名男童全身是火,嚴重燒傷,幸好一位村民下班見狀滅火救人,小兄弟送醫後,醫師認為,5歲的小弟傷勢非常嚴重,可能有生命危險。

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深受小朋友喜愛,大陸江蘇竟然有小朋友玩著玩著,模仿起片中灰太狼火烤小綿羊的驚險動作。連雲港市東海縣石榴街道麻汪村七組這個小村莊路上,滿地都是灰燼,其中幾顆小樹上面還有明顯燒過的痕跡,兩名受傷的兒童是村裡8歲和5歲的小兄弟。

根據了解,4月6日傍晚6點左右,這對兄弟當時走到村口,遇到同村一名9歲男童,這男童模仿起動畫中灰太狼烤羊肉的情節,把小兄弟兩綁在樹上(右圖,取自網路),並且點燃腳下的雜草,由於當時風很大,火勢瞬間就燒到小兄弟,小兄弟一時無法逃跑,幸好有村民下班經過,用手和外套撲滅大火,這位熱心救童村民李寶官說,「二個孩子就在那裡,滿身都是火。」

小兄弟被救下後,隨即被送到醫院,但傷勢過重,又被轉到另一家大醫院急救,他們父親隨後趕到醫院,急得講話不斷哽咽,小兄弟父親說,「如果說兒子能下手術台,他就有希望活下去。」

目前兩兄弟已經接受手術治療,但醫師認為,5歲的小弟傷勢較為嚴重有生命危險,不一定能下得了手術台,至於點火的9歲男童,家屬說,孩子年幼無知,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賣掉家裡的三輪車、糧食和飼養的豬隻,湊錢給小兄弟治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