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媲美沙龍級護髮精油! 巴黎萊雅全新護髮精油上市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美妝品牌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宣布將在今年五月,在台推出去年日本開架髮品銷售冠軍的「L’Ore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結合護髮功能與萃取六種珍稀花卉的精油,號稱媲美沙龍級護髮精油的一項產品,要用最平實親民的價錢,提供使用者有專業品牌的享受。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有金色及紅色兩版,金色版適用於中性至乾性髮質,深層滋養秀髮及減少毛燥,讓秀髮柔順充滿光澤;紅色版針對染後髮質使用,加強保護髮色同時滋養,讓新髮色更加顯色亮眼,而這也是巴黎萊雅旗下第一款全面護髮精油。

打開「L’Ore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使用者可以聞到它所散發出清新甘甜的花果香,擁有六種萃取花卉的天然成分,包括蓮花精油深層滋養受損髮質,甘菊精油給予秀髮閃耀光澤,鳶尾花方型蘆竹精油防止乾燥,德國洋甘菊精油可以柔軟髮質,玫瑰精油防止外界的傷害,亞麻精油幫助深度補水,從髮根保養到髮尾滋潤,可滿足不同消費者髮質的需求。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本身帶有森林系的東方香氛,前味是可以喚醒嗅覺的清新水果香,芒果、油桃及黑醋栗等香味,中味則是帶有甜美的草莓香,後味是略帶點東方香料味的香柏、檀木及廣藿香,柔順、強烈又微妙的香氣,擁有令人迷戀的魔力,陶醉於無法抗拒的香氛裡,讓大家在家也能擁有沙龍等級的享受。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不僅只有強韌、滋潤及減少毛躁的功能,同時,也可幫助造型,共有 1001 種不同的場所使用方式,並擁有髮質調理、加強滋潤、增加光澤、避免毛髮受損,還能減少毛躁、方便造型等多項功能,是一款媲美沙龍級護髮精油的護髮產品,讓消費者用平實親民的價錢,確可享受到專業品牌的奢侈享受,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銷售門市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