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甘惠忠神父來台50年為特教奔走 一銀送伯利恆復健器材

記者邱仁武/台南報導

第一銀行為擴大參與志工服務,並關懷台南市學甲區由來台50年的甘惠忠神父所創辦的「財團法人伯利恆文教基金會」所收托0至6歲發展遲緩嬰幼兒,13日捐贈一批5萬多元的復健及行動輔具,30多位志工還一起參與「嬰幼兒發展檢核」及『健康102寶貝幼兒樂』嬰幼兒闖關園遊會活動,場面相當融洽。

將大半青春歲月奉獻在台灣身心障礙者及特殊教育上的甘惠忠神父,今年正好來台50週年,甘神父常帶領一群幼教或特教老師為基金會所需的經費及教育設備奔走。

13日由第一銀行佳里分行經理董欣陞及新化經理李松泉、新營經理周國村、永康經理趙添福、鹽水經理郭國鎮及原南縣8個分行行員共30位所組成的台南區志工服務隊,前來學甲區參與伯利恆文教基金會舉辦的「社區友好日」-「嬰幼兒發展檢核」及『健康102寶貝幼兒樂』嬰幼兒闖關園遊會活動,獲得近百位帶嬰幼兒來參加此次活動的家長的認同與感謝。

第一銀行佳里分行經理董欣陞說,藉由融合社會活動,充分展現關懷在地弱勢團體及發揮第一銀行在地服務的精神。他還說,甘神父的精神與第一銀行一貫秉持「顧客至上,服務第一」的經營理念一致,都希望共謀為在地服務。

甘惠忠神父表示,第一銀行為發揮在地服務的精神及關懷,捐贈伯利恆文教基金會特殊幼童所急需的復健及行動輔具設備。這些設備除改善教學設施的不足,更造福了急需復健治療的特殊幼童。

甘惠忠神父及第一銀行的同仁希望藉由民間資源的力量讓社會大眾了解早期療育對發展遲緩嬰幼兒的重要,讓社會大眾一起共同關懷弱勢族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