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體驗Facebook Home 正式版 APK 開放下載!

圖文來源:MobileAi

Facebook 日前宣佈將會在 0412 推出 Facebook Home 這個全新的 Android 桌面系統來讓大家體驗一下不同的 Facebook 的操作方式,相信許多人昨天晚上都在期待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在 Google Play 商店看到 Facebook Home 上架,就再昨天半夜的時候 Facebook 不負眾望的終於在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了,不過只限定美國區域與特殊機型可以下載,這點真的是讓想嘗鮮的朋友傷透腦經,許多人不外乎搬出了 VPN、美國帳號等方式來搶先下載熱騰騰的 Facebook Home ,不過現在不用這麼麻煩了喔!就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來體驗看看與眾不同的 Facebook Home 的操作介面。

▼第一次使用 Facebook Home 的操作介面的時候您可以感受到那種極簡風格,看不到什麼多餘的操作畫面與圖示,只看到您 Facebook 上朋友的最新動態,更棒的是居然是 Android 系統少見的全螢幕的桌面操作系統。

▼而且只要點一下畫面就會出現您的大頭照,接著拖曳您的大頭照就可以使用訊息、應用程式或是剛才用過的應用程式。如果您連續點擊兩下就會直接變成對朋友的發文按『讚』喔!

▼這樣的操作介面真的還蠻棒的,有種化繁為簡的感覺!

▼進入到『應用程式』當中之後就可以看到您所有的應用程式,在所有應用程式的頁面透過上下滑動的方式可以找到您所安裝的所有軟體,也可以透過左右滑動的方式找到您之前桌面上的軟體,不過 Leo 只拿 Samsung Galaxy Note II 來測試,不知道其他機型提供給大家參考。接下來透過上面的『狀態』『相片』『打卡』可以直接呼叫出 Facebook 的對應功能。

▼接下來是版本說明提供給大家參考。

事前準備

  1. 請到 Google Play 商店將 Facebook 軟體更新到最新版本!
  2. 請到 Google Play 商店將 Facebook 手機即時通更新到最新版本。
  3. 更新之後才能安裝 Facebook Home 喔!不過在這要跟大家提醒的是目前支援的機型只有 HTC One X、HTC One X+、Samsung Galaxy S3、Samsung Galaxy NoteII、HTC First喔!如果不是這些機型的話您可能需要 Root 之後來修改型號來騙過 Facebook Home 才能正常執行。
  4. 如果想解除機型限制的話請參考教您如何免 Root、免除機型限制來體驗最新最夯的 Facebook 全新操作介面 -- Facebook Home這篇文章。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

(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第一次使用執行的時候會出現您要用哪個桌面軟體為主的提示訊息出現,如果您選擇了『永遠』這個選項之後,如果您用不習慣 Facebook Home 記得到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全部,清除預設的應用程式設定,就可以恢復成原始設定值。

圖文來源:Mobile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