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早鳥專案不定期稽查 查獲畜牧業放流水繞流排放

記者黃潔/台南報導

台南市環保局昨天清晨會同環保警察和河川巡守隊執行早鳥專案稽查,查察南市5大河流沿岸事業單位,共稽查14家次、採水6家次,在歸仁區查獲1家畜牧業放流水繞流排放,當場依法告發,最高可處60萬元罰鍰。

環保局展開早鳥專案查緝行動,昨天清晨動員20名稽查人員及環保警察,兵分5路稽查5大河川流域的列管業者。稽查人員在歸仁區五甲里沿著不明廢污水排放管線追查,循線查獲1家畜牧業未依規定處理廢污水即排放,已構成繞流排放行為。稽查人員現場蒐證後告發,最高可罰60萬元。

環保局長張皇珍表示,環保局除例行性每週5天夜間稽查,每月5次假日稽查的五五專案外,更依不同業者作業習性,聯合環保警察與地檢署不定期執行早鳥專案,嚴辦偷排廢水業者,呼籲業者切勿心存僥倖以免受罰。(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