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爆捲入雙子星案 馬以南提告求償千萬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壹週刊》日前報導總統馬英九的大姐馬以南涉嫌捲入雙子星開發弊案,馬以南3日發表聲明,「強調她雖然認識達欣工程副董事長王人治,但互動僅限於公益活動,週刊報導完全是捕風捉影、未盡查證!」8日上午馬以南委託律師提告《壹週刊》涉及誹謗、求償1000萬元。

▼ 《壹週刊》報導總統馬英九大姐馬以南涉嫌捲入雙子星開發弊案。(圖/翻攝自《壹週刊》)

馬以南3日聲明表示,在新聞報導出來前,她不知道「太極雙星」是什麼,因此,不可能如《壹週刊》報導所稱,她曾幫太極雙星向達欣工程借場地,她也不知道達欣工程與太極雙星有什麼關係,她認識達欣工程副董事長王人治,但互動範圍限於公益活動,對她個人出現捕風捉影、未盡查證的臆測報導令人遺憾!

馬以南8日上午委由律師向士林地院遞狀《壹週刊》涉及誹謗,另提出民事求償1000萬元。馬以南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發行量或收視率是媒體生存的根本,但若為此不惜捏造不實新聞,傷害無辜就有違媒體引導社會風氣的良知身份。

▼ 總統馬英九大姐馬以南委託律師提告《壹週刊》並求償千萬元。(圖/東森新聞)

馬以南說,她身為總統大姊,無形中成為焦點,但不應成為媒體創造發行量的藉口,且《壹週刊》多次對她不實報導,高院已判決《壹週刊》需賠償她的名譽損失,這次她也將透過訴訟維護個人名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