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商品/節能新趨勢!「快煮電茶壺」快速、健康煮水

我們想讓你知道…隨煮隨喝比較省電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知道使用傳統的電熱水瓶煮水,一年要耗掉多少電嗎?根據台電估計,台灣有許多家庭為隨時有滾燙熱水可以使用,不計重複煮沸的用電量,一年光是電熱水瓶的24小時保溫電力就耗費掉二十一億八千萬度的電,在現今水費、電費雙漲的時代,這真是一筆不少的浪費。

傳統電熱水瓶為能夠時時提供滾燙熱水飲用,除了須持續保溫外,不定時亦須自動「再沸騰」煮水加熱,才能維持滾燙之水溫,除了耗費電力外,一再重複加熱的千滾水會滋生亞硝酸鹽…等有害物質,對於身體健康的危害更是嚴重,為了家人及自己的飲水的安全及健康,這可輕忽不得。


▲市面上有許多國際知名品牌紛紛推出快煮電茶壺,快速、健康煮水,還兼顧自動斷電等安全功能,是極佳的節能愛地球「綠色商品」。(左圖起/PINOH品諾家電 炫彩多樣壺(DK-06)、Breville經典電茶壺(BKE310XL) 、Breville智慧型溫控電茶壺(BKE820XL),圖/統一集團 品諾家電提供)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節能省電愛護地球更是全民運動,節能訴求的「快煮電茶壺」是新世代小家電「節電省錢」的好選擇;坊間有許多國際知名品牌因應這股綠能趨勢的需求,紛紛推出「快煮電茶壺」,改良了傳統電熱水瓶的大體積佔空間、耗電、危險及有可能危及人體健康…等等缺點;「快煮電茶壺」在體積上佔有輕巧、靈活的優勢,不佔空間,輕巧好收納,最重要的是,擁有最新快煮科技,消費者可以隨煮、隨飲,要喝多少、就煮多少,可避免重複滾沸的千滾水來危害身體的健康,再者,也都備有自動斷電的裝置,在家庭中使用可減少了火災發生的危機風險,更可為消費者荷包省下許多不必要電費浪費。

.想了解更多快速、健康、煮水的「快煮電茶壺」►►►
.來自澳大利亞,源於1932年的Breville家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