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貨車載大樹露半截左彎右拐 後車驚呼青龍擺尾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一輛載著超長樹木的大貨車行駛在南投清境台十四線山路上,車速相當快,而且車上載的樹不但快垂到地上,轉彎時還差點甩到對向車輛,險象環生,跟在後頭的駕駛和乘客驚叫連連。

貨車載著黑壓壓的龐然大物,後頭還有一團看似毛茸茸的綠色東西,駕駛開上前看清楚,原來載的是樹木,「好像松樹類的,松科」。這棵大樹長度超過貨車車身一半,加上重力,整截樹在車外隨著車速一路左右上下晃動,嚇得後車乘客驚叫連連,「唉呦你看……甩來甩去的,哇……撞到了!」

跟在後頭的駕駛保持距離,不敢太靠近,就怕被樹甩到,對向車輛也很驚險,一個轉彎樹就打在地上,差點波及對向機車,「像青龍擺尾一樣有沒有?甩到了……差點甩到。」

通往清境農場的台十四線,一路上都是山路,彎道多,這輛貨車就這樣不顧其他車輛安全,多次越線行駛,看上去只用一條繩索綁住,超出車身的大樹不只違規,也嚴重影響其他車輛,交通隊將根據畫面查出車牌號碼,依法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