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街友幫運毒 化身闊爺包酒店叫妹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盧冠妃/基隆報導

運毒集團腦筋現在竟然動到街友身上了!基隆警方最近查獲一個販毒集團,以每次6到10萬元的高額報酬,誘拐街友把毒品從大陸運到台灣,因為實在太好賺,他們不但一人拉一人,甚至到對岸還集體上酒店叫小姐,其中一名70多歲老翁,甚至娶到酒店妹當老婆。

晚上時間一輛轎車被警方攔下來查緝,一身黑的駕駛就是販毒集團成員,雙手被警方銬住 動也不敢動,警方從他鞋子裡,發現兩大包毒品。另一個地點,員警還逮捕到一名男子,一拉開上衣,只見他把三大包毒品當成腰帶,直接綁在腰間。

其實這些人本來都是街友,被販毒集團找來運毒,還教導他們把毒品綁在腰間,或是踩在腳下,也由於一次可以獲利6至10萬元,太好賺了讓街友們「好康逗相報」,甚至賺了錢之後,就到大陸當闊少爺,集體入住高級飯店,還上酒店找小姐。

不過好生活沒過多久,警方經過半年查緝將他們一網打盡,逮捕集團成員28名,全部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