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熬夜才吃得到! 半夜2點開賣三鳳宮香腸攤暴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闆是夜貓子嗎?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在高雄市中華路三鳳宮附近,有一家半夜2時才會開的「神秘香腸攤」,因為價格便宜、分量十足,所以即便深夜仍有不少人「熬夜」排隊購買,沒想到卻引來員警關切,作勢要開單,由於香腸太香了,導致人龍也跟著攤車團團轉,逼得警方只好拜託民眾,「不要害他了啦!」

這家沒招牌的香腸攤已擺了20多年,生意一直都不錯,現烤香腸3條50元,最近在網路上爆紅後,以及美食節目的加持下,更是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由於老闆一個人常忙不過來,因此還有熟客會主動DIY代烤。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香腸攤老闆姓陳,現年60多歲,對政治相當熱衷,有時邊烤香腸,嘴裡還念念有詞表示,「嘜擱關阿扁啊!」也因為排隊人龍太長,昨天還引來警方關切4度驅趕,雖然老闆當下牽著攤車離開,但食客也緊跟在後頭移動,彷彿舞龍陣頭般,員警只好轉向民眾要求別再排了,不要害他被開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